Freely

南方人,在北漂,现某门户网站的小编辑。热爱摄影,懒得拍照。偶尔装疯扮傻、偶尔打打游戏、偶尔梦想环游世界。曾经想要成为一个旅行家!


一空之间 老飘飘的阴暗面:

《旅游摄影》杂志2011 5期上的我的作品和文字
美国约书亚树(Joshua Tree)国家公园的Skull Rock峡谷夜晚,
万籁俱寂、星空浩瀚。在满月时刻,月光如流水洒在岩石上,红褐色古老的岩石在月光的照射下折射千万年的自然归属,并且周而复始。在数十里之外,人类社会繁华昌盛,在都市游走的人群看不到星星,月光被路灯掩盖,我们的焦躁灵魂无处安放。我的视觉和听觉从没有如此清澈,在这个特别的时刻,一望无际的荒漠尽收眼底。在这个如此美丽的戈壁之夜,我有点幸福得想哭的感觉,没有恐惧和焦虑,没有爱恨交织,没有我自己,遥想万年夜色,依稀宁静,我想变成这里的一块小石头,在这毫无做作的物质聚散循环中,安静地且无痕无迹地游走。
看着大地上文明升腾明灭,而生命却如星火般无常短暂,短暂得在夜色中了无痕迹。
   
© Freely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