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eely

南方人,在北漂,现某门户网站的小编辑。热爱摄影,懒得拍照。偶尔装疯扮傻、偶尔打打游戏、偶尔梦想环游世界。曾经想要成为一个旅行家!

我眼中的风光摄影

不管是什么类型的摄影它总是光与影的艺术品,在我眼里风光摄影就对光与影的需求就够大。一个好的风光摄影作品要有合适的时间才能有合适的光线,有了合适的光线才能拍出好的风光作品。目前大家最常规的风光摄影的时间则比较适合早晨或者傍晚时分。地点对摄影风光摄影也很重要,它是这次摄影的主题,在那拍要拍什么这一些都会在你的照片上反映出来。时间、地点这两都是外界的因素,我们不能左右它。但有一点是能够直接影响到我们的作品,那就是构图。对一个风光作品来构图的方式有很多,有人说剪影最能反映,也有人说朝霞、晚霞,更有人说长曝光最美。每种种说法都有它的理由,我们为什么一定要把它做划分呢?我在眼里只要能够把时间包括光的运用、意境的发觉等,地点则体现了照片的主题所在,构图则有没有用心去创作,就足够了。
   
© Freely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2)
热度(1)